2017中国热门高薪行业及岗位薪酬待遇分析报告(图表)
来源:网易邮箱大师 发布日期:2017-04-29 17:17
分享:

2017年有哪些热门高薪行业?高薪职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各地区职位需求有何差异?近日,网易邮箱大师发布了《2017年度热门高薪行业及岗位分析报告》。这份报告联合上海观山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对国内各大互联网招聘网站上的公开招聘信息进行了大量的数据挖掘,并对邮箱大师域内用户进行了问卷调查,全面解读了2017年春招中已经显示出的招聘市场变化,并以此对未来趋势进行预测。

根据网易邮箱、国内各大互联网招聘网站的用户调研及数据分析显示,2017年房地产行业依然势不可挡,但总体来说高薪岗位的分众化明显,一些因缺人而无法运作的工种成为冷门高薪岗位。高薪未必需要高学历,专业能力占上风,其中工作素质高、沟通能力强的员工最受欢迎。

一、行业热门程度和薪酬待遇分析

二、岗位热门程度和薪酬待遇分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