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季各城市平均薪酬排行榜:北京万元薪酬全国第一 你的城市有多少?(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4 16: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夏季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平均月薪为7832元,环比上升2.7%。37个主要城市中共有23个城市平均薪酬在7000元以上,5城市薪酬在8000元以上。在2018年夏季各城市平均薪酬排行榜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宁波、东莞、南京、乌鲁木齐、佛山。其中北京排第一,平均月薪突破万元,高达10531元;上海以平均薪酬9796元位列全国第二;深圳紧随其后,平均薪酬为9309元。杭州平均薪酬超越广州排名第四位,平均薪资为8585元;广州8019元排名第五。另外,招聘薪酬排名前十的行业中,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以10590元的平均月薪继续位列第一。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