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4-28 08:55
分享:

【4月27日新闻联播精选】1、习近平签署六十七号和六十八号主席令。2、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京闭幕。3、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记协深化改革方案》。4、效益持续改善,经济内生动力不断增强。5、一带一路·合作共赢:合作渔业开发“海上丝绸之路”获共赢。6、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7、北京发放首批网约车运输证。

1、习近平签署六十七号和六十八号主席令

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签署了第六十七号和第六十八号主席令。第六十七号主席令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4月27日修订通过,现将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公布,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

第六十八号主席令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4月27日的决定:免去刘家义的审计署审计长职务;任命胡泽君(女)为审计署审计长。

2、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京闭幕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测绘法,决定免去刘家义的审计署审计长职务、任命胡泽君为审计署审计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十三届全国人大少数民族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台湾省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协商选举方案。

3、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记协深化改革方案》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记协深化改革方案》。《方案》强调,中国记协是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党的新闻事业的重要力量。

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好新闻舆论工作,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推进中国记协改革作出重要部署,中央书记处办公会议审议了《方案》。

4、效益持续改善,经济内生动力不断增强

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较快,企业效益继续稳步改善,我国经济不仅延续了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而且出现了更多积极变化。

数据显示,1-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7043亿元,同比增长28.3%,仍处于历史高点。在41个工业大类行业中38个行业利润总额同比增加。利润较快增长的同时,企业效益总体状况也在一季度持续改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