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剧中官员住房值多少钱?猜谁是大贪官(高能数据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1 16:44
分享:

最近,朋友圈被一部反腐剧《人民的名义》刷屏了,这些老戏骨的演技、台词功底双双在线,让整个剧情扑朔迷离,引人入迷。同时,网友也被好奇,人民的公仆住房咋如此好,他们的住的房子,大概值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扒一下。

这其实是一个挺有趣的话题,可能从他们居住的房子,可以看出谁贪污了,谁是廉洁,而谁又是真正的人民的公仆,我们带着不八卦会死的精神一一来看下

主角1:杂酱面小王子

深扒:人民的名义里大家房子都值多少钱

处长赵德汉(侯勇饰演)

深扒:人民的名义里大家房子都值多少钱

我们可以看到,这是北京某老小区,从公共走道还是涂绿色的油漆(年代的烙印),判断房龄目测是92年左右的房子。

这个年代多数是单位分的房子,所以应该无贷款。由于是单位分配的房子,而且赵处是骑车上班,所以判断房子离上班的地方比较近,地段应该是北京二环上下。

赵处的孩子也在附近上学,所以是比较好的学区房。

深扒:人民的名义里大家房子都值多少钱

那时候的房型都不大,最多是两房,面积在65平米左右,应该在2005年左右重新装修过,风格混乱,陈设老土。(有很大的欺骗性啊)

参照现在的北京二手房价格。价格在1000万左右,(已经有这么多钱了,还贪啥啊)。

后来有人送赵处的房子

深扒:人民的名义里大家房子都值多少钱

一看就是郊区某别墅,从外观来看是独栋别墅(重点是独栋哦),地中海风格

根据房地产开发的逻辑,此类风格在2010年左右比较流行,此后开发商都开始追求法式风格。所以购入的时间比较早,到现在应该增值不少了。

面积不含地下室在500平米左右,一般这种低密度社区都会稍微偏远一点。

深扒:人民的名义里大家房子都值多少钱

室内装修是略带古典的地中海风格,装修风格和建筑风格出奇一致,可见当时送赵处房子的某人还是比较用心的,看来赵处位高权重啊。

参照现在的北京二手房价格。价格在4000万左右,加上自己家里的那么多现金。

综合鉴定:小老虎一只。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