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剧中官员住房值多少钱?猜谁是大贪官(高能数据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21 16:44
分享:

主角4:反贪局一处处长陆亦可(柯蓝饰演)

省会城市某小区

深扒:人民的名义里大家房子都值多少钱

这种装修风格的房子基本都在2012年以后,感觉像仁恒的精装修房,南京有很多仁恒开发的房子,推断基本准确。

整体风格现代中透着一点沉稳和典雅。精装修成本在4000左右,加上还有地暖和中央空调,算比较高档次的公寓楼盘,面积根据客厅空间推算在120平米左右。

现在市场价格在500~600万。但人家是住妈妈家,妈妈是老法官退休下来的,用老房子置换一个好一点的新房子养养老也无可厚非。所以没毛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