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雄安概念股 或还有“保定概念股”
来源:东方财富网 发布日期:2017-04-11 08:49
分享:

继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之后,河北板块的股票保持暴涨节奏已经一周了。同时,受新区成立的影响,相关水利建设、环境保护、装饰园林、建筑、建材、基建、地产等板块也连续暴涨。

那么除了已经被投资者熟悉的雄安概念股外,还有哪些上市公司有挖掘的潜力?在河北本地有PPP项目的相关上市公司或许值得投资者关注。

河北省PPP项目位列全国第九

据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2月28日,全国共有11784个PPP入库项目,总投资额达13.93万亿,光河北省PPP入库项目就有459个,占比3.90%;总投资额达6841.99亿元,占比4.91%,位列全国第9.其中,在河北省已入库项目中,处于识别阶段的项目有293个,准备阶段55个,采购阶段34个,执行阶段77个。

雄安概念股之后 这几家在保定有项目的公司或值得了解!

(数据来源: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

从各行业入库项目个数来看,河北省占比最高的前5个行业分别为市政工程219个,交通运输50个,教育32个,城镇综合开发28个,医疗卫生23个,分别占河北省项目总个数的47.71%、10.89%、6.97%、6.10%和5.01%,五项共占76.68%。

雄安概念股之后 这几家在保定有项目的公司或值得了解!

(数据来源: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

从项目推进的阶段来看,PPP 项目推进速度较快的行业有市政工程、文化、城镇综合开发、交通运输、生态建设及环境保护、水利建设;采购阶段及执行阶段占行业总投资额分别为:33.8%、64.7%、57.8%、43.5%、33.7%、43.5%。目前进入到执行阶段金额最多的行业为市政工程及城镇综合开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