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深圳特区的雄安新区财力如何?2016容城县金融运行情况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5 15: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那么雄安新区金融市场又是怎样的呢?我们先看雄安新区金融市场运行情况。

2016年,容城县各金融机构认真贯彻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有力的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各项存、贷款稳定增长,全县存贷比为51.59%,居全区第4位,较去年同期增加7.59个百分点。

一、基本情况

(一)各项存款情况

截至12月末,全县各项存款余额113.86亿元,比年初增加15.32亿元,增长15.55%,居全区第8位。非金融企业存款余额14.85亿元,比年初增加6.10亿元;机关团体存款8.32亿元,较年初增加0.52亿元;住户存款90.36亿元,比年初增加8.92亿元。存款增加额前三家机构分别为:农村信用联社增加4.63亿元,保定银行增加3.72亿元,农业银行增加2.45亿元。

(二)各项贷款情况

截至12月末,各项贷款余额58.74亿元,比年初增加15.38亿元,增长35.47%,居全区第4位。从贷款主体看,住户贷款余额20.97亿元,比年初增加6.36亿元;非金融企事业贷款37.77亿元,比年初增加9.02亿元。贷款增加前三家机构分别为:农村信用联社新增6.44亿元,保定银行新增5.99亿元,工商银行新增2.28亿元。

(三)存、贷款计划完成情况

2016年,各项存款新增15.3亿元,完成任务的153%,各项贷款新增15.4亿元,完成任务的128%。(各机构完成情况见附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