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3-24 08:46
分享:

3月23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1、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和第五届中俄执政党论坛在喀山举行。2、习近平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3、李克强抵达堪培拉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第五轮中澳总理年度会晤。4、李克强会见澳大利亚总督、参议长、众议长和工党领袖。5、国务院对2017年全国政务公开工作作出部署。6、博鳌论坛开始举行,聚焦经济全球化。7、26省区市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8、三省一区深化玉米等收储制度改革。

1、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和第五届中俄执政党论坛在喀山举行

以“执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新理念新举措”为主题的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今天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来自中央纪委、中组部、中央政研室、中央党校和统一俄罗斯党相关领域负责人,分别就组织建设、党内监督、反腐败、干部培训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五届中俄政党论坛以“‘一带一路’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下的中俄地方合作”为主题,来自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等,以及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的地方政府和企业200多名代表出席。

2、习近平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对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的谴责,对无辜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指出,恐怖主义是国际社会公敌。中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英国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为维护中英两国和世界安全作出积极努力。

3、李克强抵达堪培拉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第五轮中澳总理年度会晤

当地时间3月22日晚,应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乘专机抵达堪培拉机场,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第五轮中澳总理年度会晤。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达。

李克强表示,今年适逢中澳建交45周年,两国关系与合作的长足发展,给双方人民带来许多实实在在的利益。我期待通过此访,同澳方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赢的精神,开启两国各领域合作新前景,推动中澳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