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城镇体系规划(2016-2030年)》征求意见(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1 13: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河北省住建厅发布了《河北省城镇体系规划(2016-2030年)》,并向社会各界征求对规划的意见。规划中提到,河北省确定了11个设区市及定州市、辛集市的城市职能定位。到2020年,石家庄、唐山将形成Ⅰ型大城市;到2030年,石家庄将形成特大城市,唐山、保定、邯郸形成Ⅰ型大城市。以下为具体内容:

关于《河北省城镇体系规划(2016-2030年)》的公告

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合理配置省域空间资源,优化城乡空间布局,统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引导新型城镇化和城镇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省域城镇体系规划编制审批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3号),按照省政府工作安排,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编制了《河北省城镇体系规划(2016-2030年)》。

为增强规划的公开性和透明性,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现征求社会各界对规划的意见。请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于2017年4月7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501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乡规划处

邮编:050051

电子信箱:hbjstghc@163.com

传真:0311-87902722

附:《河北省城镇体系规划(2016-2030年)》主要内容

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2017年3月7日

附件:

河北省城镇体系规划(2016-2030年)公示稿.pdf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