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2-18 09:39
分享:

公司新闻:

1)大晟文化2016年拟10转30,实控人无减持计划;

2)终止重组+高送转,大晟文化收到上交所问询函;

3)万华化学聚合MDI价格上调幅度为200-300美元/吨;

4)佳讯飞鸿:2016年度分配拟10转10派1;

5)山东钢铁称天弘基金拟清仓减持4.99%股份;

6)永新股份:2016年净利2.03亿元,拟10派5元;7)鹭燕医药三名股东拟清仓减持19.78%股份;

8)世纪游轮再现7.5亿大宗交易;9)东北特钢破产重整有望引入债转股;

10)五粮液下发调价函要求零售价上调,山西汾酒上调头锅原浆汾酒系列产品价格;

11)苹果将于6月5-9日召开开发者大会。

二、【上海国资年会提国企改革工作要点 概念股受关注】

据上海国资委会上下发的《上海市国资委2017年工作要点》,2017年上海国资委将全力深化改革攻坚,着力推进国企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企业集团整体上市或核心资产上市、员工持股试点等多项重要工作。

上海国改主要方式是通过整体上市,把核心资产和优质资源配置到上市公司里面。现在已经完成整体上市的是上港集团、上汽集团、交运股份、上海建工、城建集团、华建集团。

上海国资下面还有很多资产并不在上市公司体内,不排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纺织集团、兰生集团、东方国际集团、远洋渔业集团”等作出资产注入或整体上市的运作。涉及到的上市公司:龙头股份、东方创业、兰生股份、开创国际、申通地铁等。

有望做引入战投的或是:百联股份、徐家汇、隧道股份、浦东建设、上海建工等;

上海自贸区主要在“港口、运营类企业”等领域受益,如:上港集团、外高桥、陆家嘴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