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17-02-06 08:35
分享:

冲浪旺季高手挑战4米多巨浪

目前在美国的夏威夷,正是海边冲浪的最佳时节。一项年度全球冲浪比赛近日在夏威夷瓦胡岛北岸的班载海滩拉开战幕。4号,比赛迎来第三天,让上百名冲浪高手兴奋的是,他们迎来了超过4米的筒状巨浪,冲浪高手们在巨浪间滑行翻滚,画面惊险刺激。最终,来自夏威夷本土的冲浪高手布鲁斯凭借堪称完美的表现得到了当天的最高分。夏威夷的班载海滩是冲浪爱好者们最向往的冲浪天堂,被认为拥有世界上最危险的海浪,每年1、2月份,都能吸引众多冲浪爱好者来体验当地著名的筒状巨浪。

全国返程客流高峰持续

今天是大年初九,全国返程客流高峰持续,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8978万人次。

全国铁路今天预计发送旅客量达1020万人次,连续四天客流量超千万。今天,全国加开列车890列,其中北京铁路局增开北京至成都、哈尔滨、大同、成都等方向旅客列车60列,南宁铁路局通过加挂车厢等方式,增加对北京、上海等重点方向的运输能力。

公路方面,今天部分省份的高速公路短时车流量大,行驶缓慢。受大雾和风雪天气影响,今天上午,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安徽、新疆境内的京沪高速、京港澳高速、京哈高速部分路段封闭。

民航方面,北上广返程客流高峰还将持续,首都机场计划航班1688班,进出港旅客超27万。节后国际出行成为新的热点,多地出发至东南亚、澳洲等地的航线客座率较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