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集团旗下上市/非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3 14: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有集团公司,于1994年10月26日成立,公司已经构建环保产业、基础设施、房地产和金融服务四大核心主业,拥有资本运作、产业协同、创新研发、国际合作等竞争优势,立足北京,布局全国,进军海外。

集团旗下拥有5 家上市公司——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及一家新三板公司——北京首创博桑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超过2200 亿元。

2015 年,首创集团完成销售收入309.95 亿元,同比增长30%;利润总额47.8 亿元,同比增长21%;总资产由年初的1780 亿元增加到2232 亿元。

首创集团旗下公司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