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集团旗下上市/非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2 15: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员工近7万人,年销售收入近800亿元人民币。目前,新希望集团已逐步成为以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为主导,并持续关注、投资、运营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性的新兴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目前,集团资产规模达750余亿元,并且保持着稳健的财务结构。集团旗下拥有银行、证券、互联网金融和基金等多种金融业态布局。作为多个资金市场的参与者,集团主体信用等级由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中诚信”)评定为AAA信用等级。

新希望集团旗下公司名单一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