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各省市宠物饲料产量排行榜:河北为宠物饲料生产第一大省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2 16: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现代消费观念的更新,宠物食品正在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到城市拥有宠物的家庭中。

2019年全国宠物饲料产量达到87.08万吨,相比2018年的78.61万吨增长10.8%。从各地产量来看,全国实现宠物饲料产量87.08万吨,全国有10省市宠物饲料产量超过10000吨,有3省市产量在10万吨以上。其中,河北、山东和上海三省产量遥遥领先于其他省市。河北省产量位居全国第一,2019年共生产宠物饲料42.44万吨,占全国饲料产量比重48.74%。山东宠物饲料产量11.91万吨,占比13.68%;上海产量10.24万吨,占比11.76%。排名前三省市产量占总宠物饲料产量的74.17%。

数据来源:全国畜牧总站、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宠物饲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