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个股涨停原因分析
来源:腾讯证券 发布日期:2017-01-20 15:43
分享:

今日共有63只非ST股涨停(剔除达涨停价未封涨停个股以及上市首日新股)。小编甄选部分涨停个股进行原因剖析,以便投资者后市决策。

【一带一路】西部建设、准油股份、奇正藏药、西藏天路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19日晚在此间表示,从中国出发的中欧国际货运班列抵达伦敦,标志着“一带一路”已延伸到欧洲最西端的英国。

新疆今年将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5万亿元以上,加速公路、铁路、机场、水利、能源、通信等项目建设,修补经济社会发展中“基础设施滞后”这一最大“短板”,为新疆化解产能过剩、优化经济结构、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挖掘潜力。

【信息安全】拓尔思、数字认证、兆日科技

从消息层面,工信部17日正式印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提出到2020年实现业务收入突破8万亿元,相对十二五末4.3万亿的业务收入再翻番。与此同时,百亿及千亿企业培育目标也较十二五翻番。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规划》首次明确提出信息安全产品收入目标,即到十三五末达到2000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超过13%的行业平均目标。《规划》显示,十二五期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业务收入从2010年的1.3万亿元增长至2015年的4.3万亿元,年均增速高达27%。

【业绩大增】丰林集团

丰林集团(601996)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丰林国际有限公司提议,拟以2016年度经审计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公司董事及提议股东在未来6个月内无减持及增持本公司股份的计划。

公司同时发布业绩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55%-75%。

关于业绩预增原因,公司表示,2016年度,公司刨花板市场销售情况良好,刨花板业务净利润同比大幅上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