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沪深股市涨停板股票预测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1-20 08:39
分享:

一、公告利好

飞凯材料:2016年度拟10转25派1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6个月无减持计划

公司实际控制人JINSHANZHANG关于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的提议:每10股派1元(含税),转增25股。公司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12.80万元至8,417.07万元,同比下降20%-40%。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人员未来6个月无减持计划。

二、题材

垦区集团化改革继续深化 农垦系公司将享红利

农业部日前印发《全国农垦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以粮食、天然橡胶、乳业、种业等为重点,建设一批国家大型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继续深化垦区集团化改革。

农垦改革将对农垦系公司带来两点实质性利好。一是由企业化、多元化主导的市场化改革将提升公司经营效率,从而带动业绩增长;二是集团化改革将引导垦区内土地资源注入和[优势资源整合,增强整体实力、提升盈利能力。

海南橡胶、亚盛集团分别为海南农垦、甘肃农垦旗下公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