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午间或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13 14:03
分享:

深圳两会:做强做优做大一批国企集团

深圳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今天上午正式开幕,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市长许勤指出,2017年深圳市生产总值增长目标为8.5%左右,要争当供给侧改革排头兵,并提出深圳2017十大重点工作。针对国资国企改革方面,许勤强调,要着力以国资国企、商事制度等改革激发供给主体活力。实施市属国企改革“1+12”政策措施,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资源整合和并购重组,做强做优做大一批国企集团。

重庆:严格限制信贷资金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

据华龙网13日消息,从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获悉,重庆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组织今日召开住房信贷专题会议,要求自律机制各成员单位严格限制信贷资金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促进重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重庆房地产金融运行情况,并要求自律机制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在支持满足居民家庭合理自住购房信贷需求的同时,加强对居民家庭新增按揭贷款申请的审核和管理,严格限制信贷资金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促进重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重庆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25家银行分管行长及个人住房贷款业务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深交所拟调整深证成指、深证300等指数样本股

据深交所网站13日公告,决定于1月18日对深证成指、深证300等指数样本股进行临时调整。将天神娱乐调入深证成指,调出中小创新指数;万润科技调入中小创新指数;顺网科技调入深证300指数。此外,将长城电脑调入深证央企及深圳科技指数。

南都电源2.8亿增资新能源车企智行鸿远

南都电源1月13日午间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出资28106万元增资参股北京智行鸿远汽车有限公司(下称“智行鸿远”)。其中3774.5万元进入智行鸿远新增注册资本,其余24331.5万元作为智行鸿远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南都电源将持有智行鸿远26%的股权。

资料显示,智行鸿远2012年成立,注册资本10742.8571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及动力系统集成,主要产品为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电池包、整车控制器VCU、电池管理系统BMS、车联网终端RMU等。公司核心人员均来自于国内外主流整车厂的新能源汽车开发平台。目前拥有近117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3项)和20项软件著作权,其在新能源汽车三大电核心技术及整车集成等领域拥有较强核心竞争力。

经审计,智行鸿远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48亿元,净利润3132.64万元。根据智行鸿远原股东方承诺:智行鸿远2017-2019年期间累计经审计扣非后净利润总额不低于3.3亿元。具体数值为:2017-2019年度经审计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000万元、1.1亿元和1.4亿元。

南都电源表示,公司参股智行鸿远后,将进一步提升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的动力总成系统及新能源汽车其他相关领域的综合能力。依托双方各自在电芯、模组、PACK、整车控制系统等方面拥有的技术、研发与生产制造优势,共建动力总成研发平台,提升系统集成能力,推进双方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最终实现协同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