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午间知名博客看市情况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11 13:53
分享:

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震荡,一度在钢铁、混改等带动下冲高,但持续时间很有限,转入单边下跌态势,尾盘跌势加速,最终双双以最低点位报收,成交量变化不大。一大批前期强势股扎堆下跌,又进入轮流跌妖股的局面。

看起来大盘跌幅不大,但个股杀跌幅度确实不小,早间成交量变化不大,合计成交224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035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150多亿元,尚未出现太多恐慌盘的涌出,就目前态势来看,温水煮青蛙下,随时可能出现日线级别的长阴,投资者宜保守对待为好,后面自有进场时机,现在管住手是为了将来跌下来手里有资金可买,没必要一天账户没股就难受,实在手痒就小弄弄打酱油。

老艾: 提前进入春节休假模式

人气太低迷了,又跌了下来,而且午盘前加速下跌,说明筹码进一步松动,资金对后市没有信心,有出逃迹象。主要原因还是热点不够,在混改概念有所退温之后,没有新的热点带动,虽然钢铁有色上午表现的不错,但市场审美疲劳,再加上没有重要利好支撑,难以形成大规模的资金流入,对大盘带动有限。现在的市场很尴尬,提前进入了春节休假模式,由于上周涨了一波,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加上节前资金面不是特别宽裕,只能再次向下寻找平衡。上午失守30日线后,将会向20日线3130点附近寻求支撑,受到午盘前跳水的影响,下午预计还会有回调压力,大家要注意控制风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