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0 17:50
分享:

乾坤投资:股指再筑平台

大盘在3160区域继续横盘整理,四天的连续小幅震荡构筑了一个新的平台。今天股指大部分时间保持小幅波动,下午短时翻红,临近尾盘略有收低,最终沪市以下跌9个点报收于3161.67点,跌幅0.3%;深市下跌0.25%报收于10306.3点;创业板下跌0.51%报收于1951.68点。两市共成交4175亿,与昨日基本持平。

板块方面,受阿里私有化银泰的消息影响,商业连锁板块早盘走强,百大集团、杭州解百、红旗连锁涨停。国企混改成为近期的热点,南方航空受混改消息影响盘中大幅拉升至涨停,后有所回落,同步带动国航、吉祥航空等快速上涨。我们多次提示的煤炭、钢铁板块再度活跃,明确的业绩增长加上目前被压制的下游需求所带来的预期,股价也有足够的调整,后市仍然值得关注。今天期货市场的相关品种价格大涨,也是市场看法的信号。航空、石油、中字头等板块走势位于跌幅榜前列。

股指目前维持在3160区域横盘震荡,成交未放量的情况下短期缺乏上攻动力。考虑到去年的箱体区域成为今年的重要支撑底部,即使回调空间也不会太大。走出底部的震荡上扬更符合“慢牛”的特征。持仓等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