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0 17:50
分享:

隆平高科(000998)

1。公司可以借助市场以及中信集团得资源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

2016年4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2800万元与中信农业等主体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并分期出资共计2亿元参与设立产业基金。本次参与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及产业基金是公司推动产业整合升级、加快战略布局的需要,公司可以借助资本市场及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的专业资源,实现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有效融合,有利于提高公司的行业整合能力并获取良好投资回报,实现合作共赢。

2。公司与广源种业合作,对于公司的成长如虎添翼。

2016年10月28日公告,公司与黑龙江广源种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源种业)在黑龙江设立粳稻合资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双方将在东北粳稻种业市场开展全方位合作,此次合作对于公司的成长有着巨大促进作用。

明日板块推荐:铁路基建

一、推荐逻辑:

1、“十三五”计划投资35000亿,加大投资利好股市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国家铁路局局长杨宇栋介绍,“十三五”期间,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快铁路建设与发展,计划投资35000亿。

2、受益于“混改”,将是资本炒作热点

中铁总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2017年要规范和落实铁路两级主体企业权责,推进铁路资产资本化经营,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大综合经营开发力度,努力提高铁路企业经营效益。混改将是2017年国改炒作新热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