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上海车牌竞价情况预测分析:个人额度环比少1840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9 11:45
分享:

★拍卖时将在网上、电话即时公布相关拍卖信息(包括系统目前时间、目前拍卖人数、目前时间的最低可成交价、最低可成交价出价时间、目前数据库接受处理价格区间等)。

★竞买人必须在办理拍卖登记手续前,仔细阅读拍卖公告、拍卖须知、拍卖操作流程,一经拍卖登记完成,竞买人即表示接受拍卖公告、拍卖须知、网络拍卖的客观状态、拍卖系统传导给网上拍卖系统界面的拍卖图文信息、提示和音频视频直播信号、拍卖操作流程规定的全部内容。

注意事项

●每场拍卖会,个人限办理1份《拍卖密码封条》,并交付拍卖保证金每份1000元整。拍卖手续费每次60元整,按实际拍卖次数发生的金额在成交付款或未成交退款时收取。

●《拍卖密码封条》自激活之日起半年之内有效。有效期内如拍卖未成交的,除有新公告通知外,无需重新办理参加拍卖申请、登记手续,可以在下场拍卖会中继续使用,最多使用六次。有效期内拍卖次数已满六次的,或超过有效期的,则由本人持《拍卖密码封条》按《上海市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管理规定》重新办理参加拍卖申请、登记手续。

●竞买人的出价时间以拍卖系统服务器写入的时间为准(网上、电话二种拍卖方式与拍卖系统服务器写入时间有一定的时间差,提请竞买人尽早并在尽短的时间内完成拍卖出价)。

●个人若办理委托拍卖“个人在用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手续后,三年内不得办理参加拍卖申请、登记手续。

●个人在用非营业性客车额度限用车型:用于不超过9座的生活性小型客车。

●获得《客车额度证明》后,在办理车辆上牌手续时,客车额度证明与购车发票的名称须一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