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上海车牌竞价情况预测分析:个人额度环比少1840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9 11:45
分享:

★竞买人须依照本人真实意愿签署《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须知》,领取《拍卖操作指南》、《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须知》及《拍卖密码封条》,请竞买人务必核对相关信息,若有错误,及时更正,否则后果自负。领取的《拍卖密码封条》初始状态为未激活状态,当竞买人的参拍申请经核实之后,《拍卖密码封条》将被自动激活,参加当期额度拍卖会。

★竞买人不应将其投标拍卖号、密码转让或出借予他人/组织使用。若因用户故意或者过失导致投标拍卖号、密码遭他人使用,拍卖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凡在拍卖系统上以竞买人的投标拍卖号和密码登录后进行的操作,均被视为竞买人的行为,竞买人应当对以其投标拍卖号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承担法律责任。

★鉴于电话线路有限,为避免竞买人不当占用线路造成线路繁忙,影响竞买人的正常竞买和出价,竞买人通过拨打电话方式参加竞买时,应严格按照提示音操作,听到提示音要求竞买人进行输入时,应当及时、准确地进行输入,如果超过10秒钟不输入,或者接连两次按键间隔时间超过10秒钟,或者在拨通电话后的操作过程中累积输入错误满3次,拍卖系统将提示后自动挂断竞买人的电话,竞买人须重新拨号参加拍卖。

★为使网络拍卖的公平、有序,竞买人应严格按照《网上拍卖操作流程》,登录网上拍卖网址,使用网上拍卖系统进行拍卖。同时禁止竞买人使用除拍卖人提供的软件外的任何软件(包括但不限于辅助软件、自动化拍卖软件等)参与拍卖。

★拍卖过程中,若竞买人使用上述非拍卖人提供的任何软件进行拍卖出价的均被视为非正常拍卖操作行为,拍卖人有权对该非正常操作行为采取限制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暂停拍卖出价等直至终止其本次拍卖)。

★为尽可能保证您顺利进行拍卖出价,请在尽早和尽短的时间内完成出价,以避免因网络或电话线路繁忙拥堵而造成出价无效。由于互联网可能出现不稳定情况,不排除网络有可能遇到无法控制和不可预知的系统故障、设备故障、通讯故障、电力故障、网络故障、系统被人为攻击或病毒攻击及其他不可预知因素所导致的无法正常参与拍卖(包括但不限于出价中断、数据错误等)的情况,拍卖人有权终止本次拍卖活动。竞买人必须充分估计上述原因导致网上竞价所带来的风险,拍卖人为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