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关于顺义区加快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2 11:11
分享:

四、保障措施

(一)强化全产业链支持

落实顺义区专利资助及奖励、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依托区政府投资基金和北京新能源汽车基金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使用等全产业链予以支持鼓励,积极推进顺义智能新能源汽车生态产业示范区建设。

(二)制定需求侧鼓励政策

制定实施《顺义区新能源汽车补贴(置换)实施细则》和《顺义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补贴实施细则》,加大在车辆置换、用车、基础设施建设等环节的补贴力度。

(三)落实资金保障

由区财政安排专项资金,对置换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充电服务环节进行专项补贴。在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用地保障方面,盘活存量,用好增量,保障充换电站建设的用地需求。

(四)广泛宣传引导

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采取专家解读、专题报道、典型示范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宽视角的宣传报道,使公众清晰、消费者明晰、执行者熟悉。强化舆论监督作用,重点关注产品质量、服务保障、设施建设等关键环节,共同营造新能源汽车的良好发展氛围。

本意见执行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如遇国家、市级政策调整,本意见进行相应调整。

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

2017年4月10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