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国内牵引车市场分析:销量劲增66.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4 11: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国内3月汽车市场产销情况已出炉。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3月汽车产销环比均呈较快增长,同比增速略低。3月汽车销量达254.3万辆,环比增长31.1%,同比增长4%,增速比上年同期减缓4.8个百分点。其中,商用车产销量继续保持较快增长,3月销量为44.7万辆,环比增长45.7%,同比增长16.2%。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其中,3月国内半挂牵引车市场销量为62265辆,环比增长11.10%,同比增长66.5%,增幅环比大幅缩窄。国内半挂牵引车市场持续火爆,销量节节攀升。以下为3月国内半挂牵引车企业销量排名: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3月半挂牵引车销量最多的企业依然是一汽集团,销量达1.7万辆,同比增长46.2%。3月销量排名前十车企共销售半挂牵引车61439辆,占市场总销量的98.67%。其中,东风汽车、中国重汽以及上汽依维柯红岩涨幅均超百,其他车企也有不同幅度增长。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