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长沙楼市置业热点分析:购房者心理预期价格上升
来源:0731地产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3 14:46
分享:

非长沙市居民限购一套,商贷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45%......3.18新政堪称长沙楼市史上最严调控政策!市场的反应如何呢?0731地产研究院通过对0731房产网询最低价、看房车报名、0731房产网新房楼盘详情页点击、楼市通APP等栏目以及0731用户服务中心后台CALL客的数据统计,从买房心理价位、理想户型、意向置业区域等多方面入手,新鲜出炉2017年3月长沙楼市置业热点分析报告!

3.18新政出台!立刻出手or观望等待?

3月18日,长沙版限购限贷令出台,限制外地人购房套数、提高一二套房首付、停止第三套房的房贷,楼市未来走势难以预估。面对这样一个充满变数市场,购房者是赶紧入市买房,立刻“落袋为安”呢?两种意见基本上差不多,倾向于立刻出手的置业者略占上风。

有钱也任性不了,炒房团的冬天到来!

限购限贷政策的出台,进一步挤压了外地人的购房空间,炒房团的冬天到来,有钱任性的时代已成过去,外地人有钱也不能任性。外地客户所占比例进一步下降,仅占17.05%,本市客户比例上升,达72.86%。

80/90后为购房主力,岳麓/雨花最受追捧

购房者有年轻化的趋势,40岁以下的购房者占比近九成,其中25-30岁购房者占比35.22%,31-40岁的占比28.82%。购房多采取按揭的方式购房,首付来源父母、或自筹。

值得一提的是,雨花区和岳麓区仍是备受置业者推崇的区域,37.40%的购房者倾向于在岳麓区购房,在雨花区的有23.23%,这与这两个区域的发展潜力、教育配套等方面有较大关系。

住房以中大户型为主,心理预期价格上升

在户型方面,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以及改善型需求的上升,购房者意向户型以三房为主,占比达67.40%,四房及以上的占比也有12.43%,以中大户型为主。

从购房者的心理预期价格来看,6000-8000的占比48.90%,8000-1000的占比达33.21%,6000以下的占比仅为11.31%,随着长沙房价的上涨,购房者的心理预期价位也随之上升。

附:客户咨询楼盘排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