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豪华车市场销量分析:奔驰/雷克萨斯/沃尔沃等
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日期:2017-04-13 11:25
分享:

奥迪:销量暂未公布

目前奥迪尚未公布3月销量数据,但总体而言,排名第三应该问题不大。

从前两月数据来看,奥迪1-2月累计销量为67,336辆,同比下滑31.5%。车型方面,奥迪A4L表现不如人意,2月销量为5117辆,同比下滑38.5%。

最近奥迪在中国市场表现欠佳,A4销量有较大幅度下滑、A6被5系拉下了王位、奥迪品牌则在2月首次丢掉了豪华车单月销量冠军。这与前段时间上汽奥迪合作引发的经销商风波不无关系,相信接下来奥迪公司会有好的对策和优惠政策来刺激销量。

中国是奥迪最大的车型销售市场,由于中国市场销量的下滑,影响了奥迪品牌在全球市场的销量表现。根据规划来看,奥迪在2017年至少有22款新车推向中国市场,也许凭借新产品的优势,能够让其在华销量与全球销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凯迪拉克:第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为39,414辆,同比激增90.5%

豪华车,销量,凯迪拉克3月销量,3月汽车销量,3月豪华车销量,凯迪拉克在华销量

通用汽车旗下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3月在华销量再次破万,同时也继续蝉联中国市场增长最为迅速的豪华车品牌,达12,369辆,较去年同期劲增63%。截止到3月底,凯迪拉克第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为39,414辆,同比激增90.5%。

XT5中级豪华SUV是凯迪拉克3月在华最畅销车型,约占其总销量的三分之一。ATS-L的销量已连续9个月实现两位数增幅,3月销量同比增幅达58%。

凯迪拉克取得如此高的销量与其终端售价高达七折的优惠不无关系,但以价换市终究难以长久,不知接下来凯迪拉克会采取何种其他措施来保持自己的销量优势。

捷豹路虎:第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为33,589台,同比上涨22%

2017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达到33,589辆,较2016年第一季度同比上涨22%,创下一季度最佳业绩。其中,捷豹品牌第一季度销量达到9,451辆,同比激增107%;而路虎品牌第一季度在华销量达到24,138辆,同比增长6%。去年捷豹路虎以两千台的微弱优势力压凯迪拉克成为二线豪华品牌里的销冠,从一季度的表现来看,被凯迪拉克拉开了距离。目前来看。捷豹路虎的SUV车型F-Pace、XFL,还有路虎新推出的发现5,这几款车的销量将成为其在二线豪华市场保持地位的关键。

雷克萨斯:第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29,258辆,同比增长25%

雷克萨斯3月份在华销量10747辆,增长22%,第一季度累计29258辆,同比增长25%,3月末经销商店头库存系数0.3。销量稳步增长的同时,因为经销商基本上没什么库存,使得雷克萨斯车型的价格十分稳定。去年销量首次突破十万台销量后雷克萨斯依然对国产没有什么兴趣,而且今年雷克萨斯给自己定的目标只为11万台。据官方公布,在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将发布新NX和LS500h两款新车,随后在年内上市,相信这两款新车将给雷克萨斯的销量带来进一步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