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豪华车市场销量分析:奔驰/雷克萨斯/沃尔沃等
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日期:2017-04-13 11:25
分享:

一季度已经过去,各大豪华车品牌也陆续公布了3月销量数据。从数据来看,中国豪华车市场持续向好,大部分豪华车品牌呈现较大增幅。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今年以来奥迪的销量下跌,失去了豪华品牌冠军宝座,铁三角ABB的座次也随之变化。

奔驰: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14.49万辆,同比增长37.3%

销量,奔驰在华销量,奔驰3月全球销量,奔驰SUV销量

销量,奔驰在华销量,奔驰3月全球销量,奔驰SUV销量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全球官网公布的销量数据,奔驰3月份在华销售49871辆,增长32.1%;第一季度累计144,947辆,增长37.3%。不仅仅是在华销量大幅增长,奔驰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同样也创下单季度最高纪录。截止到3月底,奔驰今年累计销量为560,625辆,同比增幅为16%。

从车型来看,奔驰在华销量贡献最大的三款车型当属C级,E级,GLC,在华国产的E级轿车长轴距版的销量表现尤为出色,销量为去年同期的两倍多。此外,全新E级全地形车在其首个销售月也带来了额外的需求。

奔驰新款GLA将在北京奔驰进行国产。新车加入后,将与全新E级和GLC级等热销车型一道,帮助奔驰继续稳固目前豪华车销量冠军的地位。

宝马: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14.28万辆,同比增长12.4%

销量,宝马奔驰在华销量,宝马全球销量,宝马奔驰销量

销量,宝马奔驰在华销量,宝马全球销量,宝马奔驰销量

宝马3月份销量50755辆,增长8.2%,1季度累计销量14.28万辆,增长12.4%。

4月6日,宝马在华累计销量达到300万辆。据统计,中国是宝马增幅最大的市场。以目前宝马在中国的销售速度,下一个创造百万销量的时刻应该不到2年时间。

接下来,宝马加速了新产品的投放。据了解,宝马集团将于2017年在中国发布总计14款新车型,其中全新一代BMW5系Li将于年内上市。宝马第一季度销量仅比奔驰少了两千多辆,暂时屈居第二。而新一代5系的上市或许能成为其赶超奔驰的一个转折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