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武汉各区市房价排名分析 武汉限购会再升级吗(调控政策猜想)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1 17: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自三月以来,全国至少有34个城市从不同程度上加大了调控力度,在密集的调控之下,多地楼市成交量走低,而武汉3月份的整体成交量却一路走高,环比激增高达82%,同时房价也在持续上涨。面对楼市逆势火爆,武汉明确表示暂不会出台楼市新政。可是,如果,万一武汉食言,武汉楼市调控政策将怎样打补丁呢?

武汉楼市全线飘红 成交大幅上涨

3月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26283套,环比猛涨81.81%,成交面积为250.38万平方米,环比上升77.85%;3月份成交量的大幅上涨跟推盘量的井喷有着巨大的关系。据不完全统计,整个3月份武汉楼市整体推盘量高达36个,比2月份的不足10个,3月份的开盘量可谓是“大手笔”。用一句话来形容3月份的武汉楼市:全线飘红,大幅上涨!

数据来源 网易地产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3月份各区域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来看,武汉大部分区域成交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除新洲区成交不足千套外,其他14个的区域成交量均破千套。其中,汉阳区以3194套的成交量位居榜首,而远城区中的黄陂区以2969套的成绩紧跟其后。成交前五位之中,主城区占三席,远城区中的大热门黄陂区、东西湖区分列第二、第三位。

从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区域分布上来讲,3月份主城区成交量15298套,占比58.20%,远城区成交10985套,占比41.80%;从推盘量区域分布上来讲,主城区推盘26个,远城区推盘10个,在推盘量明显不敌主城区的情况下,远城区还是拉近了与主城区的差距,这与远城区的价格优势、配套的日渐完善不无关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