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合肥住房公积金贷款情况报告(附2017合肥限购限贷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1 16:57
分享:

2017合肥限购限贷政策

2016年10月2日晚上8点半,合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正式宣布合肥实行限购。

据了解,这一《意见》共有10条。主要的内容包含:一、加大土地供应,今年内市区再供应5000亩,力争全年全市居住用地供应超10000亩。二、严格居住用地供应条件,竞买人每次拍卖会仅限参与一个土地土拍。三、实施区域性住房限购!在市区范围内本地人限购2套;;外地人购房需要1年个税社保或纳税。四、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强住房金融监管。最低首付30%。一次购房记录的,已结清,最低首付40%;一次购房未结清首付最低50%。五、从严控制公积金贷款,停止三套房贷款。停止异地公积金贷款。六 、加强商品住房销售明码标价备案管理,楼盘备案价格6个月内不给上调,6个月外上调不得超过1%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