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启动418狂欢 引爆家电3C“双1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1 09:08
分享: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中商产业研究院"(ID:askcireport)

日前,苏宁在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启动2017年418狂欢节。苏宁表示,在本次418狂欢节上除了新品、折扣外还将加入直播、体育营销,以及联合天猫发布行业MAX榜等,意在打造一个能家电3C界的双11。

苏宁转型升级,“新欢”来了

苏宁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零售服务商,经历了7年的转型升级,苏宁已经形成了零售、金融、物流三大业务单元协同发展的态势。2016年,企业进入转型收获阶段,零售业务规模效应显现,运营效益提升,苏宁物流、苏宁金融板块基于多年的超前投入储备,资源优势及价值逐步凸显,业务发展快速,初步形成了企业多元化盈利结构。

为新品量身定制的网综直播节目“新欢来了”将于4月18日前夕,在苏宁易购青春社区直播、PPTV直播、龙珠等直播平台与观众见面。未来,“新欢来了”也会作为苏宁易购在直播领域的核心产品之一,持续为各个品牌的新品加油助阵,营造线上线下完整的体验闭环。

苏宁2016年实现营收1486亿,净利润7亿

31日,苏宁云商发布2016年度业绩报告。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的数据显示,2016年苏宁云商营收1485.8亿元,同比增长9.62%,净利润7.04亿元,同比下跌29.27%。截至2016年12月31日,苏宁已进入297个地级以上城市,拥有店面1510家,其中云店141家、苏宁易购常规店1303家(旗舰店242家、中心店389家、社区店672家)、县镇店34家、苏宁红孩子店26家、苏宁超市店6家。

2011-2016年苏宁云商收入和利润统计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6年苏宁云商门店类别统计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

苏宁联合4000家门店,418狂欢新玩法

本次418,将通过包括来龙店在内的苏宁易购近4000家互联网门店,在全国不同城市不同层级市场全面铺开。在校园市场,苏宁易购通过投资八天在线,覆盖了超过1200所高校,近5000万的学生用户。另外,苏宁易购还公布的一系列IP玩法,比如,直播内容、体育营销、猫宁MAX榜等,助力此次418电商大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