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楼市成交数据:西丽片区成交最多
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3-30 16:33
分享:

根据南山淘房会成员(经过咚咚认证的各大一线地产公司经纪人)提交的成交数据来看,3.19-3.26期间内,南山二手房共成交81套,其中后海6套,科技园2套,南头8套,南油9套,前海13套,蛇口5套,西丽23套,中心区15套。

本次统计二手房成交量最多的还是西丽片区,成交有23套,毕竟本次数据由4位淘房会成员所统计,因此数据相对还是比较全面的,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除了大盘桃源村以外,本周西丽中心附近的南国丽城、大学城附近的水木丹华这两个小区都有较多的成交。

不过从淘房会成员每天所提交的具体成交房源来看,其实像桃源村的成交速度相比前一阵时间是稍有放缓,一定程度上与其房源量和报价有关。

西丽_副本.png

中心区成交15套,位居第二。成交比较集中的是老中心区那种,价格相对比较低的老楼盘,如荟芳园、康乐大厦、愉康大厦、跃华园等,成交单价都在5万。本身地段比较成熟,加上11号线的开通,大大的改善了周边的出行需要,成为部分刚需关注此地的其中一个原因。

中心_副本.png

接着是成交第三名,前海片区,如周一在前海、后海买房军情所提到的,本月前海实验学位房成交比较活跃,尤其是鼎太风华,从统计的一周成交数据看,鼎太风华成交7套,占了前海成交量的54%,同时基本是以七期为主的小户型成交居多。

qh_副本.png

南油一周成交9套,成交大部分以低总价的刚需户型为主。如钜建大厦总价430万的三房户型,虽然楼盘不新,但是位置还是比较不错的,本身距离后海、中心区这样的成熟区域较近,配套比较齐全,生活比较便利。未来来福士与地铁9号线延长线的加入,也是南油区域的较大利好。

nanyou _副本.png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