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深圳各区房价及新房成交情况分析:龙岗南山价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2 09:3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4月深圳一手房成交数量1977套,与上月相比增加了1174套,环比增长146.2%,自去年10月以来,成交量首次环比上涨的月份,也是2017年成交量最多的月份,同比下滑16%;新房成交均价54619元/平方米,环比下滑了0.2%,同比上涨了9.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月深圳各区新房成交套数和成交均价情况:

成交套数最多的是龙岗区和宝安区分别是907套和802套。其次是南山区3月新房成交套数为162套;罗湖区3月成交套数为40套。4月深圳新房成交量暴涨,成交大户龙岗和宝安成交量也大涨。而按户型来看,二房住宅和三方住宅成交套数最多,也是最受欢迎的住宅户型。

4月份深圳市新房成交均价最高的是福田区和南山每平方米分别是114293元和113191元,3月南山房价均跌出10万元一平方米,如今4月房价重回万元。其中,南山成交均价环比环比上涨13.8%,其次是盐田新房房价环比上涨了0.6%;另外宝安、龙岗、罗湖房价环比皆下跌,其中龙岗跌幅最大,环比下跌10.2%。

2017年4月深圳商品住房按户型统计成交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