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收窄至95折 贷款200万元25年还利息8万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日期:2017-03-22 09:17
分享:

3月21日,某银行业权威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北京首套房贷款9折利率已经取消,按照95折执行。经记者了解,北京许多银行确实已经在执行95折利率。

此前坊间传闻,工商银行、建设银等16家银行北京分行一致决定,即日起缩小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幅度,由不低于贷款基准利率的0.9倍调整为不低于贷款基准利率的0.95倍。

这16家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渤海银行(全国性银行)北京分行及北京银行、北京农商行。

据记者测算,以总贷款200万元按揭年数25年为例,当贷款利率为9折时,采取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每月月供为11014.73元,25年累计支付利息130.44万元。同等条件下,当贷款利率为95折时,每月月供为11293.34元,25年累计支付利息138.8万元。照此计算,当利率折扣提高后,每月多还278.61元,25年累计多还利息8.36万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