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楼市出台限价新政 2017东莞会限购限贷吗?(附东莞各区房价走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1 17:53
分享:

3月21日,东莞发布《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通知》,将在土地供应、房价备案、市场整治等方面作出了新的调整,其中要求新房申报价不能明显高于同区域在售项目。据统计,进入3月份以来,全国共有17个城市(县)出台了新的楼市调控政策,东莞会不会发布限购限贷政策呢?

 

 

 

2月东莞二手房均价 11733 元/m2,环比上月下跌 1.54%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19.85%。

2017年2月东莞各区镇房价涨幅排行榜

从上表可以看出,2016东莞房价飙升,红梅镇房价涨幅最高,同比上涨49.97%,樟木头镇房价涨幅最小,同比涨幅21.99。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全国两会”上,中央高层再次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也预示着2017年全国楼市热点城市将继续从严调控!去年10月份以前,临深片区的房子往往不够卖,新盘售楼处门口停的也大部分都是粤B车牌。但是,在去年10月4日“深八条”横空出世之后,整个临深楼市已经回归理性。广州楼市新政致购房需求外溢,再加上越限购越买,越限购房价越涨的心里,东莞楼市久违的平静将被打破,东莞楼市限购限贷政策可能就在路上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