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调控升级(最新政策):二套房首付比提至60%
来源:华尔街见闻 发布日期:2017-03-17 16:06
分享:

据北京青年报,北京楼市调控进一步升级,实施认房又认贷,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60%。

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称,今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银监局、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楼市调控进一步升级,具体包括:

居民家庭名下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以及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80%。

暂停发放贷款期限25年以上的个人住房贷款。

另外,企业购买的商品住房再次上市交易,需满3年及以上,若交易对象为个人,按照本市限购政策执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