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重卡市场再报佳绩 天然气重卡产量暴涨92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3 14: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以来,国内重卡市场行情火爆,销量节节高。2017年2月国内重卡市场销量为8.6万辆,同比劲增146%。1-2月重卡市场累计销量16.94万辆,同比大增136%。

国内重卡市场如此高涨,其中天然气重卡也需求旺盛。据统计数据显示,2月国内天然气重卡市场产量达4119辆,同比暴增927%。1-2月天然气重卡累计产量为6950辆,同比增幅高达4.8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可以看出,国内天然气重卡市场从去年就开始持续升温并一路延续到现在。天然气重卡市场如此“高烧不退”主要受两大因素影响:其一是国内重卡市场的复苏;其二是油气差价进一步拉大。预计未来这一火爆行情还将延续,2017年一季度天然气重卡产量将继续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