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广州二手住宅量价齐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0 10: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受春节淡季辐射等因素影响,2月广州二手住宅市场量价齐跌。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2月,广州二手住宅交易市场中介促成的新增放盘面积、签约面积分别为70.30万平方米、75.96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跌31.40%、33.61%;成交均价为17863元/平方米,环比下跌3.30%。

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分析表示,二手住宅成交量的回落主要受两方面的影响:一方面,月初适逢农历春节,二手楼市处于休市状态,春节淡季效应结构性拉低整体成交量;另一方面,广州市部分银行上调首套房利率折扣,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部分买家的入市心态及后市预期,有买家开始转为观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