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国内轿车、SUV、MPV产销情况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6 11: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处了解到,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月中国汽车生产236.90万辆,环比下降22.65%,同比下降3.86%;销售251.95万辆,环比下降17.59%,同比增长0.23%。

具体来看1月汽车市场,乘用车生产207.15万辆,环比下降21.65%,同比下降4.17%;销售221.82万辆,环比下降16.99%,同比下降1.10%。其中,在2017年1月乘用车细分市场中,与上个月相比,四大类乘用车品种产销均呈较快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产销保持增长,其他品种有所下降。

2017年1月乘用车生细分车型产销数据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1月中国车市行情低迷,乘用车市场主要车型品种中仅SUV车型销量有增长,其他均下跌。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此外,2017年1月中国品牌乘用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前十的依次为上汽集团、中国长安、吉利控股、东风集团、长城汽车、奇瑞汽车、北汽集团、广汽集团、安徽江淮以及比亚迪汽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