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彩电市场销量574万台 同比下降2.4%(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2 18: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奥维数据显示,2017年1月彩电市场销量为574万台,同比下降2.4%,环比上升11.9%。1月线上销量167万台,同比增加10.0%,线上占全渠道比重为29.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1月彩电市场销售额为187亿元,同比增长0.6%,环比上升9.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1月彩电市场品牌阵营份额种国内品牌占市场78%,排名第一,同比增长1.5%;互联网品牌占市场8%,居第二位,同比下降2.0%;日系品牌占市场5%居第三位,同比增长0.3%。

从重点尺寸销量份额来看,增幅最大的尺寸为55英寸,销量份额占28.8%;降幅最大的尺寸为48英寸,销量份额占10.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月份尺寸价格小尺寸彩电保持价格上涨趋势,大尺寸电视出现价格降低趋势,降幅最大的的尺寸为60英寸和65英寸,尺寸价格分别降低了18.5%和11.1%;

从细分市场渗透情况来看,从1月份细分市场渗透情况来看,UHD电视同期份额增长最高为14.3%;上市新品均呈现大尺寸、多核心、海量内容等特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