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商用电视大数据分析:销售额同比下降7.8%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3-02 10:16
分享:

据奥维云网(AVC)公司发布的《商用显示推广版报告2016年度》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商用显示整体市场规模约364.4亿元,其中,2016年商用电视销售额已达54亿元,同比下降7.8%,出现负增长态势。

董敏介绍时表示,2016年电子白板规模达135亿元,领先市场同期类商品,激光投影增速显著,同比增长达194%。此外,LED小幅区间增长较快,增速达74%,广告机市场虽然同比有所增长,但低于市场预期,增速也为超过10%。

奥维云网显示产业链及商用事业部在报告中分析指出,在商用市场领域中,由于细分行业较为分散,所以导致低端及经济型酒店份额最高,占比18.4%,且有下降趋势。而在单屏显示器市场中,由于行业用应用相对机制,商业服务的占比达36%,且增长明显。此外,在拼接市场和电子白板市场中,大尺寸趋势也有显著提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