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价连续上涨22个月 近7年各区房价涨幅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1 10: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监控阳光家缘数据显示,2010-2016年7年来广州各区的房价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从表格中可以发现,广州市中心六区的涨幅仍然普遍高于外围五区。其中,白云区领涨全市,7年涨幅近150%,而且,白云区的房价也早已迈过3字头。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月广州新建商品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24%。广州是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唯一房价保持上涨的城市。至此,广州已连续22个月保持房价上涨,但涨幅已经连续4个月回落。

业界专家认为,广州2017年房价仍然存在上涨的动力。一方面,“穗六条”期满3年,非穗籍买家将被解除束缚,加速进入市场。此外,广州去年11月份集中供地,造成“高价地”不断出现,进一步影响了楼市预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