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数据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8 09: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2月广州市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目前已结束,结果已出炉。2017年2月份广州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0356个。以竞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354个,其中单位指标820个、个人指标3534个。

目前,2017年2月广州车辆指标竞价结果正式出炉,本次竞价全过程共6个小时,时间为2017年2月27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5:00时。

2月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结果为: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15900元,平均成交价17419元。单位入围数据计算中,最低成交价为10000元,平均成交价11114元。

2017年2月,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的个人最低成交价环比小幅上涨;个人平均成交价环比有所回落。

以下为2017年1-12月广州中小客车车牌个人竞价情况:

2017年2月,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已结束,竞拍价个人最低成交价为15900元,环比小幅上涨。

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最低成交价其实自去年11月开始就逐月下跌,一直到本期才回涨。虽然本期个人最低成交价环比上涨,但涨幅也不大,近几期的个人最低成交价维持在一万五元上下。

本期广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平均成交价为17419元,环比小幅回落。从上图可以看出,近几期的广州车牌竞价个人平均成交价都保持下滑趋势。

影响本期广州车牌竞价成交价格的主要因素:1月国内车市行情平淡,汽车产销环比双双下跌。作为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本身1月广州车市新车的提车量就不太大,适逢又碰上春节假期,新车成交数更少了,2月广州车牌竞价压力相对小了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