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房价涨幅连续3个月回落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4 14: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22日发布数据显示,浙江省2017年1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9.4%,涨幅比上月缩小0.6个百分点,呈连续三个月回落态势。

环比来看,2017年1月份浙江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11个设区市价格七涨二平二降。其中宁波价格下降0.3%,降幅较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温州价格下降0.2%,这是自2015年4月份以来首次出现的下降态势。杭州和衢州价格持平,台州价格上涨0.8%,涨幅居首,湖州和金华价格上涨0.4%,绍兴、舟山和丽水均上涨0.2%。

与2016年同月相比,11个设区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全部上涨,其中杭州和宁波价格分别上涨27.6%和11.2%,涨幅皆比上月回落1.0个百分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