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国内十大畅销轿车销量排名:轩逸销量增长98.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20 11:17
分享:

德系占整个轿车市场37.3%

分派系来看,在2017年轿车分派系销量排名分别是德系、日系、自主、美系、韩系、法系、瑞系、英系和意系。1月的轿车销量中,德系品牌在中国共销售401,724台,同比增长8.3%,在轿车市场仍占据领先地位。

而从市场份额上看,由于大众针对中国市场采取了更为灵活的产品投放策略,凭借旗下多款“中国特供车”的出色表现,德系占据整个轿车市场37.3%的市场份额,与排名第2的日系和排名第3的自主品牌轿车相比,仍然占有较大的领先优势。


align="center">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