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惠州住宅成交下跌3成 新一波推货潮将来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17 10: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受春节长假影响,2017年1月,惠州新房市场成交极为平淡。和往年相比,2017年的春节相对较早,而且受惠州落地政策限价的影响,从12月份开始,惠州一手房的成交就逐渐回落,惠民之家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1、12月份,城区新房成交数据大幅下降,仅为1663套和1981套。

2017年1月惠城仲恺累计网签住宅共2155套,环比微涨9%,但相对于2016年1月的4454套,有5成的下滑,和2015年1月2057套的成交数据持平。

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全市累计成交住宅6329套,环比下跌33%,在整个春节长假期间,市场几乎处于完全冬眠状态,成交数据也连创新低。

业界观察人士预计,虽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元宵节和情人节,惠州楼市依然处于冷清的状态,但经过春节期间的短暂停滞后,预计新一波的推货潮即将来临,部分楼盘推新后,市场将逐步回归到正常状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