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首周惠城新房成交量小幅上涨 河南岸网签量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17: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惠民之家数据显示,上周(2月27日-3月5日)惠城仲恺新新房网签674套,环比上涨39%;网签面积为77546平方米,环比上涨44%,单周成交量小幅上涨。

这主要是受到惠城年后迎来第一波推货潮的影响。2月25日中信水岸城、方直东岸、泰丰千花岛等项目集中开盘推售,而其网签在上周已有所体现。中信水岸城网签80套,网签面积为7932平方米,成为上周的单盘网签NO.1。方直东岸网签29套,网签面积为3479平方米,跻身单盘网签第7位。

片区及个盘方面,河南岸再度跃居龙头老大,该片区上周网签196套,网签面积为25589平方米;单盘网签TOP10中的项目:中洲中央公园、东江学府、方直东岸、永和苑共网签142套,占片区整体网签7成以上。

桥东网签123套,网签面积为13884平方米,排名第二。除了周网签冠军中信水岸城以外,单盘网签第6位——隆生东湖9区网签29套,这两个盘的网签占片区整体近9成。

仲恺网签113套,网签面积为10855平方米,排名第三,其中辉和和畅国际、TCL康城四季分别为单盘网签第3名,第8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