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广州各区二手房房价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16 10: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开年,广州二手楼市成交继续向好。后市恐慌心理致使一些卖家急于寻找合适房源成交,推动二手住宅成交高位运行,但临近春节,楼市涨幅有所回落,一些区域成交开始下跌。

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月广州市(含增城、从化)二手住宅交易市场中介促成的新增放盘面积与签约面积分别为102.48万平方米、114.42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5.55%、8.35%。成交均价为18474元/平方米,环比微涨1.37%。

具体区域方面,中心六区成交涨跌各半,其中天河区成交持续领先,成交价以6%的涨幅领先中心区域。外围区域方面,番禺区成交大幅领先全市,在地铁七号线通车效应下再次量涨一成。成交量的不断上涨推动二手住宅成交均价环比上涨3.90%,为16128元/平方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