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精制食用植物油产量同比增长2.6%(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09 11: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植物油是由不饱和脂肪酸和甘油化合而成的化合物,广泛分布于自然界中,是从植物的果实、种子、胚芽中得到的油脂。如花生油、豆油、亚麻油、蓖麻油、菜子油等。

12月份产量同比增长1.2%

2016年12月,精制食用植物油产量为727.3万吨,同比增长1.2%。2016年,精制食用植物油产量最多的月份为12月。

2016年2-12月份精制食用植物油产量及增减变动情况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Users\2096279023\QQ\WinTemp\RichOle\F03RU97A9W}4M$%4QD)C85B.png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6年全年产量增长至1.83亿吨

2016年,中国精制食用植物油产量为1.83亿吨,同比增长2.6%。2012年来,我国精制食用植物油产量持续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