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惠州各区房价排名:惠城惠阳大亚湾房价破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08 08:42
分享:

据家家顺研究中心监测,2016年,惠州一手住宅总成交套数为15911套,总成交面积为1562.54万平方米,成交均价8754元/平方米。

前三季度,惠州新房成交均价一直处于逐渐上涨的状态,成交量也持续保持高位,而国庆新政出台后,成交量应声回落,成交价格也有所回调。

具体区域上,惠城区(含仲恺)、大亚湾区成交量依旧保持领先,博罗县因临东莞且属于价格洼地,近年成交量也出现明显上涨,热度赶超惠阳区。而在成交均价上,惠阳区和大亚湾区在全市排名前列,经过一轮补涨的惠城区,其成交均价也已破万元。

二手房方面,惠州部分区域的市场表现活跃。据家家顺数据显示,2016年惠州全市二手商品房成交39381套,环比上涨80%。其中,惠城(含仲恺)、惠阳、大亚湾环比涨幅较大。在新房市场量价齐升、库存减少的情况下,更多刚需开始把目光转向二手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