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广州各区房价走势排行榜 房价洼地只剩从化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综合 发布日期:2017-02-06 16:55
分享:

2017年1月份广州一手房网签均价依然不算高,仅16965元/平。但值得注意的是,如今番禺的房价已经跟广州老城区——荔湾区的房价基本持平,均是2万多元一平。增城、花都、南沙房价已稳居在1字头。

南沙是2016年广州11区中房价上涨幅度最大的区域之一,尤其是下半年。目前在广州房价仍处于洼地的就是从化,唯一一个网签均价在万元以内的区域。即当前在广州购房一套100平的房子总价至少100万+,除了从化。

业内人士分析,近期广州楼市成交量和价格涨幅已开始放缓,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广州已连续三个月涨幅回落。第一太平戴维斯认为,广州住宅市场较为健康,住宅市场正处于良性调整期,成交速度或将放缓。

 广州去年一手商品房和存量房迎来了成交高峰,而住宅产品的占比达9成。截至去年末,广州可售库存仅739万平方米,去化周期为5.7个月。

根据合富房地产研究院预计,2017年广州市(不含从化)新增供应8万套。其中,中心五区得益于近两年土地增加供应,市场有望解渴;外围区域货量相比2016年有所减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